• 市场活动页123
  • 卓越馨选医疗保险
  • landingPage健康险
  • 智行天下
汽车保险 意外保险 旅游保险 健康保险 企业保险 其他保险
安盛天平是安盛集团成员 专注于优质财险产品与服务,为中国客户提供车险、财产险、健康险等多重保障。

保险超市

汽车保险
网购安盛天平车险 省时、省心、省力        好司机专享省心理赔体验

产品推荐

重大疾病险
重大疾病险
80种重疾分组多次赔付
赠送体检,包含肝肾功能/糖尿
病筛查等检查项目
官网直销价
百万医疗险
百万医疗险
新增民营医院白名单
特药升级至119种
5种进口医疗器械可保
官网直销价
老年医疗险
老年医疗险
80岁可投保
赠送年度体检(19项检测)
涵盖质子重离子等尖端疗法
官网直销价
全球旅游险
全球旅游险
符合签证要求,意外+医疗双重保障
全球6500+紧急救援联络处快速响应
98元
(7天典雅计划为例)
申根签证险
申根签证险
符合申根签证要求,含签证拒签赔偿
覆盖财物损失、旅行延误等多方位保障
100元
(成人投保7天典雅计划为例)
安盛卓越新马泰旅游保险
安盛卓越新马泰旅游保险
标配80万医疗保障额度符合泰国签证要求
医疗补偿含新冠病毒感染
72元
(7天计划一为例)

客户服务

公司实力

安盛集团(AXA)成立于1817年,总部位于法国巴黎,是全球领先的保险及资产管理集团之一。 在国际知名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 2023年公布的权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,安盛位居第44位,并在2009至2018年间,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保险品牌,是最有价值的保险公司之一。 作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集团,安盛在全世界五大洲51个市场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,为全球近1亿客户提供全面、优质、值得信赖的保障服务和解决方案,在车险、健康险、财产险、商业险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资源与成功的经验,是声誉卓著的全球领先的保险公司。

安盛天平为安盛集团在华唯一全资财险子公司,通过遍布全国20个省份的25家分公司,为近400万中国家庭及企业客户提供服务。基于“从赔付者到陪伴者”的企业愿景,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,充分洞察中国客户的差异化保障需求,借助全球经验与优势资源,提供具备国际水准、丰富多元的保障解决方案。

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外资险企,安盛天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,严格遵循集团ESG倡议,以业界标准规范自身运营,以政府、社会机构、股东、客户、员工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的核心诉求为己任,力求在双碳时代,实现安全、合乎道德规范以及可持续发展,减少公司经营对环境和社会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。

保单查询

保单查询

支付保费

支付保费

服务网点

服务网点

理赔查询

理赔查询

保单变更

保单变更

一键续保

一键续保